陆小妹

关山月2

       “好,咔!辛苦大家了。这次表现的很不错,继续努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是的,导演!”长笛少女在收获到了表扬后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休息半小时,然后准备开始下一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秋彤,你今天状态不错嘛,值得表扬!”长笛少女冲身旁的白衣男子笑,把刚才导演的话用在了白衣男子身上,“就像小说里写的那样,秋彤果真是冰山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,为什么这么美的画面你要吃鸡爪呢?破坏意境呐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满,杜少可是自写自演啊,多么有才华的男人,啧啧”补妆师在一旁为白小满补妆,一遍赞叹秋彤的才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是有才,这混搭风格,我喜欢!”白小满皱了皱眉,问到,“不过剧里我们的关系你再给我讲一讲呗,因为我们这部剧不是边写边播吗?我怕拿捏不好角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拿捏,你本色出演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噗”补妆师想起刚才戏里长笛少女冒失的模样,一下没忍住,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白小满看了一眼补妆师,补妆师赶紧去收拾东西撤了,慌慌张张说了句“好了”就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故事里的长笛少女是白衣男子的恋人,不过在刚才的那场戏里,长笛少女现在失了忆,白衣男子为了唤醒她的记忆,于是将旧景重现在她的眼前。但是再过去,他们的角色是反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你的意思是,也是在同样的夜晚,站在水里吃鸡爪的是长笛少女?而飞升下来的是白衣男子?”白小满一脸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长笛少女,就是你。”秋彤的眼底似乎藏着无尽的深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想让我快点带入角色是吧?好的,那下次我就直接说我好了。这样行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秋彤看了一眼白小满,没有予以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”那你给我讲一下下一场的剧情吧,”白小满看着他离去的身影,说“诶,你怎么走了,还没说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秋彤径直走到导演身边,说:“导演,今天不拍了,喊大家一起去吃饭吧。我请客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作为序幕的那场戏很快就上映了,开始的点击率不高,但是在看过后留下的好评逐渐吸引了人,点击率在蹭蹭上涨,已经登上了热搜榜。

      白小满和秋彤在电脑前看着网友的评论,白小满一下子笑,一下子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秋彤问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有的人在点赞,有的人在喷我们,不过点赞的更多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念几个给我听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姐姐好漂亮,长笛也是真的在吹,夜景也像是真的。”白小满一脸乐呵,“不过,小姐姐太冒失了,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叫冒失,我!”白小满故作气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继续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猜这部剧肯定是搞笑的,开头的反转让人措手不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会不会是恋人啊?看上去好般配,不过没有看到男主的眼睛,小可惜,女主的眼睛特写真好看,很澄澈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,哈哈哈”一边握住了秋彤的手说,“恋人也是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闹”秋彤展现了这个年龄的男人特有的羞涩,却是紧握住了小满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白小满一脸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想听剧情吗,我现在给你讲,坐过来些。”秋彤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故事的开始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)